最近又開始聽廣播了!但因為來源很少,目前也只聽了三個而已Q_Q
這邊先來一篇4/11的廣播~搭配別人上傳的音檔一起服用!GO~

音檔: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2JXXUY4guE

2012.04.11 山田涼介

觀眾來信~

『晚安(晚安),我是很喜歡山田君的國中二年級女生(謝謝)。最近有一件事很令人高興(是嗎?),一年前跟奶奶介紹了山田君,當時奶奶說"很帥呢" 前陣子去奶奶家剛好一起看了有山田君出現的節目,奶奶說"長大了呢" 我聽了也很開心。以後也會繼續支持你的,請加油!』

山醬「...那個呀..."介紹"這個詞,變得好像我是男朋友,"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請多多指教" 好像我也有去奶奶家一樣。不是這樣的,大家,就各種方面來說,不是這樣的,是很感激。被奶奶說"變成熟了" 我很高興,最近也很常被這麼說,今後也會繼續成長下去,也會把頭髮留長,變得像成熟大人這樣。

平成INFO

山醬「首先第一張是....滴哩滴哩滴~登瑯~不小心抽到兩張啦~~第一張來囉竟然是我喔!(關西腔) 是我喔!?山田涼介!要講什麼呀?有演理想的兒子嘛!那來說點有關理想的兒子的事情好了~我很努力詮釋鈴木大地這個角色。大家有看嗎?啊!謝謝大家。沒看?混蛋!(笑)開玩笑的!畢竟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所以會自己裝傻、自己吐槽,不好意思。

對自己來說是嶄新的挑戰,第一次演喜劇,也有很多不安,邊自我奮鬥邊演出。因為拍攝現場的氣氛很開朗,受到很多工作人員及共演者的協助,不曉得這種氛圍是否也透過播出,而讓觀眾感受到。鈴木京香小姐跟澤村先生都相當溫柔,還有著不同個性的演員們一起演出,當然裕翔君跟藤谷君也一起演出。

大家真的都很溫柔,對於鈴木大地這個角色,不曉得是否有好好地詮釋出來。我想像鈴木大地這樣率真的男孩子是幾乎不存在的。當然我演出時,也是抱持著率真的心情去詮釋,但每個人所捕捉到方向是不太一樣的。不過鈴木大地這角色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就結束,但真的很感激大家。

雖然是自己來說這些話,但卻變成是藉著詮釋鈴木大地這個角色的心情來談,畢竟要講自己的事情實在有點困難,不曉得大家能不能見諒?這點就請大家見諒一下囉髮髻(註:這裡我猜本來是要講頂戴<ちょうだい, 敬請>但他故意說成丁髷<ちょんまげ, 髮髻>)

山醬「第二張是光,他又染髮了,要演連續劇,飾演醫生吧?所以有點染黑......有點褐色這樣,改變一點形象,感覺很適合。在校園革命節目中一直共演到現在,這個人實在是... 新單曲SUPER DELICATE的舞步說明,我因為要拍戲沒參加到,沒什麼時間可以記舞步,所以等到我記完舞步已經晚了其他成員很多。舞步的細節做不太好,像是角度等等,做不好,結果我有個舞步的腳步一直是錯的,都已經在電視上播過多少次跳錯的畫面,有種"這個人也跳得太激烈"的感覺。總算前陣子光君跟我說了"山田,你那邊的腳跳錯囉!" 我說"咦?哪邊?" 光君"這裡要這樣跳,大概在一個月前,錄校園革命時就一直覺得你跳錯了" 既然一個月前就覺得我跳錯的話,就說出來嘛!(笑)也不是說他天然呆啦,還滿可愛的,好像是忘記講的樣子。突然間就說"你那個腳的舞步跳錯囉!" 我想說"是哪個腳呀?" "就%*#呀~" 光君有辦法好好詮釋醫生這個角色嗎?演戲加油,(介紹一下這個連續劇,也介紹了高木雄也演的戲)

結尾~

山醬「(念完來信的地址跟信箱後)以上是山田涼介所主持的ULTRA POWER,明天見~你以為要結束了厚?才不會結束咧~最近常在這節目提到有關髮型的事情,不曉得德先生(諧星オテンキ的裝傻方, 齊藤良德的髮型是怎樣?嘛~諧星嘛!是不是像頭上弄了髮髻那樣嶄新的髮型呀?很期待喔!



******

第一次完整翻譯好一個廣播,啊!其實我也沒有真的完整翻譯啦XD
有些不是很重要的,被我跳過了~XDDDD
但基本上很齊全了唷!大概可以拿來做字幕檔了吧!XD
想起我人生第一次幫論壇做的字幕檔翻譯可是生田斗真跟風間俊介去的建築家房屋那集呢!
雖然那時候翻譯有點虛,讓校正的朋友多花了點時間(羞)
過了那麼多年,現在好像也沒成長多少?果然自學日文很難呢~~
繼續加油吧!!!!!!!!!

有人想要轉載的話,可以到我微博~連結>> GoGo!
裡面的圖檔點擊"查看大圖",可以拿到原始圖檔的連結~
圖檔可以自由轉載到任何地方,無需留言~
記得加註部落格來源即可!!;)

接下來還要翻譯什麼呢?歡迎大家ORDER!!!

PS.
我已經翻好Myojo六月號中涼介、裕翔、大醬的PART了~
在想還要繼續翻下去嗎?都不曉得有沒有人在看~哈..
裕涼兩個人我是一定翻譯的,大醬是有中飯ORDER,所以我翻了XD
好啦!有人想看其他的人,我再翻好了~嘿嘿~


--

arrow
arrow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