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這篇好閃!!!!(戴墨鏡!
先上文字版的,晚點補圖片檔
文字的請勿直接複製轉貼,要轉請轉圖片檔唷!:)
註明文章連結就可以轉載走囉~但也歡迎留言跟我一起開小花!!

文字版~
(對話翻譯後面出現的括弧是我心裡的O.S.~偶爾吐槽一下XD)

 

山田「不太有跟裕翔君的對談的機會呢!感覺今天這樣很新鮮。」

裕翔「我呀,只要山醬叫我“裕翔君”就超有心動的感覺…」

山田「咦?啥意思呀!?」

裕翔「因為從我們還是小學生時就一直叫到現在的稱呼,叫的語調也沒變。

當時還小小隻的山醬就會這樣浮現出來呢!所以會有心動的感覺(笑)」

山田「現在也還很小隻呢~」

裕翔「不是那種“小隻”啦!再說,高也不是什麼好事,到處都會撞到頭。」

山田「就算是我,也是很常撞到嘛!(註1)像是爬到桌子底下之類的。」

裕翔「那是什麼情況下會爬到桌子底下呀(笑)我來說的話,我覺得沒有人能

像山醬這樣完美喔!」

 山田「啊~?是哪個部分讓你這樣想呀?」

 裕翔「你隨時保持戰戰兢兢的態度,只要一出現在大家面前,就絲毫不鬆懈對吧!

 尤其在連續劇的拍攝現場時,更讓我這麼覺得。」

 山田「才沒有咧。就算現在在做雜誌對談訪問,我也還是一邊吃著草莓呀(笑)」

 裕翔「喔不,這樣吃著草莓更能表現出你是SUPER IDOL喔!」

 山田「SUPER IDOL的是裕翔君啦!又會跳踢踏舞,又會打鼓的。我就什麼特殊

 技能也沒有。」

 裕翔「那才不是特殊技能咧!我只是喜歡做這些事情而已。」

 山田「就是這樣才好呀!看著裕翔君打鼓,會有種裕翔君看起來好開心的感覺,

 光是看著你打鼓,連我自己都覺得開心嘛!」

 裕翔「我也是看著山醬吃草莓就會覺得開心呀(笑)真想讓歌迷們看到山醬這

 樣的表情!」 (被閃瞎了我!!只好來買草莓洩憤一下!

 

--山醬也會有對裕翔感到心動的時候嗎?

 

山田「裕翔君的手臂肌肉超美的!」

裕翔「打鼓之後,自然生成的呢!」

山田「不只手臂,肩膀啦,腹肌也是呢!但是咧,就只有胸膛很薄(笑)」

裕翔「對!就胸膛很單薄(淚)」

山田「就是這點很裕翔君的樣子。老實說,看到擁有這麼多特殊才藝的裕翔君,

真的很有危機感。在想,我高中畢業之後,也來練個一技之長好了。」

裕翔「抱持這麼高的職業精神,就是山醬帥氣的部分。讓我很想學習呢!」

 

--覺得適合你們自己的女生,是哪種類型的人呢?

 

山田「哇喔!跟裕翔君聊有關戀愛的話題,好像沒有耶?」

裕翔「沒有、沒有!適合山醬的女生類型呀…嗯嗯嗯。」

山田「我想了兩個適合裕翔君的,一個是很大小姐風的,另一個是完全相反,

很男孩子氣的女生。」

 裕翔「我自己覺得堅強幹練的大姊姊才是我的理想型…。」

 山田「…也就是說,答錯啦!講了兩種,沒半個對的!」

 裕翔「啊!男孩子氣的大姊姊的話,我大概不討厭。」

 山田「不需要幫我找臺階下啦…!」

 裕翔「山醬的話,跟邋遢散漫的女生有點相處不來,所以我想是很有主見、

 堅定意志,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的女生吧?」

 山田「如果還能再加上既開朗又身段柔軟的個性的話,就更加分了!」

 裕翔「身段柔軟,但要有主見,難度很高耶(笑)!」

 山田「如果裕翔君是男朋友的話,女生一定會很自豪。身高又高!」 

 (每次都要扯到身高,還可以說他很溫柔、很替人著想、有著悲天

 憫人的心~<-這位太太克制!

 裕翔「怎麼又在講身高呀~!我倒覺得山醬是男朋友的話,女生一定很幸福!」

 山田「為什麼?」

 裕翔「因為你有那種,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把女友放在第一位,好好守護對方

 的男子氣概。可以說是“英雄!”的感覺。」 (兩個人很愛互捧捏!

 山田「是個不可靠的英雄喔~!」

 裕翔「不過呀,有時候你也會露出一種『我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奮鬥…』煩惱的

 表情呢!我想那大概是“只有我才看得到的表情”吧…」

 山田「怎麼好像有聽過這句話的感覺!(笑)不過我自己也知道我有著on跟off(註2)

 兩面。裕翔君的話,就沒有什麼差別了吧!高興的時候高興,不喜歡的時

 候就是不喜歡,很率直地表達出來。雖然有時也會顯現出負面消極的情緒

 ,要接納這樣的裕翔君,我想是我和其他成員該扮演的角色喔!」

 

--真棒的友情呢!

 

山田「喔不,才不是友情對吧!」

裕翔「是愛情(斬釘截鐵)。」  (姊姊我都要窒息了!

山田「你還真直接呀~(笑)問我草莓跟裕翔君,喜歡哪一個的話,我大概就

草莓只比裕翔君的地位稍微高一滴~滴那樣地喜歡裕翔君喔!

裕翔「咦!我可以拿來跟草莓相提並論呀!?哇嗚!要來跟大家炫耀一下了!

山田「喂!喂!這裡你應該要吐槽我才對啦!(笑)」

 


--
註:
1.  
這裡山醬是說「オレだってぶつけるもん」用“もん”帶點撒嬌的感覺反駁,是沒有什麼好解說的,但我覺得很可愛,就特地拿出來講XD
2.  ON就是在鏡頭前工作時,拍戲、唱歌、跳舞等。OFF就是工作完之後,在後台,或是私下生活~

  


****************************

媽媽~~~這兩隻怎麼可以這麼可愛!!!!T_T

來上圖片檔!
圖片超級推薦呀!!!!!!!太LOVE的氛圍了~~~
身高差最棒了!!!!!!!!!

1~


2~


3~


4~



要下載的話,請戳下方的連結,是大圖喔!

http://twitpic.com/9c23kg
http://twitpic.com/9c24n4
http://twitpic.com/9c25gk
http://twitpic.com/9c26io

之後再找其他篇來翻譯!呵~



在此要特別感謝幫忙校正的emi~LOVE! 

-- 

arrow
arrow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