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樂團LIVE了!而且可以看到喜歡十二年的KAMIJO,真的想哭,也真的有哭...T_T

以下是半條列式的紀錄,可能順序有點亂,總之就寫個記錄~

--
演唱會在星期四,當天依舊小加班了一下,下班飆過去THE WALL
只差五分鐘就七點....!!!TTTTT
大家的票都在我這邊,超級驚險~~好在停車位很好找TT
也趕快跟阿雅老大跟姊姊會合~
就趕快跟姊姊過去找紫跟Faya排隊,看到好久不見的紫~~

聊天聊一下就開始進場的,我們在中間偏HIZAKI側的第三排
前面好多男生,除了陪女友來以外,還有一個人的男飯
應該要來認識他一下的,感覺他很孤單~~~

中間等待的時間,覺得前後一直聊天有點煩,還說我前面很空很想過去(-┌)
我才不想演唱會還沒開始就跟人貼在一起,演唱會開始就一直被撞被擠
我不容易抓狂的,但當時真的很想罵人!TTTT
一直撞我、踩我的腳、壓我手上的肩膀,最後面幾首的時候,我有真的發飆罵人...(-┌)

KAMIJO今天中文講了「謝謝大家」「突破極限」<-怎麼會想學這句?XD
中間也有講一點中文,但我不記得了~~~~
有講到昨天去吃鼎泰豐,用手筷子夾了前面第一排人的玫瑰花燈當小籠包,可愛!

唱歌時有先親了TERU,再親HIZAKI,全場大尖叫XD
很常踩在前面護欄上,但有點距離,我們是摸不到啦,前面第一排第二排應該可以摸到
站太前面時,工作人員也會過來幫忙抓住他&抓他回舞台~

不過這天的音響效果有點蓋過KAMIJO唱歌的聲音,他自己也在BLOG也有說到這個
實在很可惜呀~~~KAMIJO狀況很好的說!
另外也比在香港時多唱了兩首歌>////< 謝謝你們!
KAMIJO部落格翻譯

HIZAKI依舊是很常張大眼睛看我們,也很常到前面來
他頭上有大喇叭在,我都看到他頭都歪歪地,根本就是抵著音箱唱歌
就為了跟大家接近一點,也不怕一直撞到音箱,公主人真好~T_T
我很喜歡他這套白底黑點綴的禮服!之前紅色的那套也很好看,但白色這套看起來比較年輕
尤其他的髮型弄得比較青春一點,還有蝴蝶結在頭上~又正又可愛!

TERU果然是fan service王!古錐~~~
MASASHI根本是冷面笑將嘛!昨天明明就很白痴地跟我們FANS玩手勢互比~哈哈!
TERU跟MASASHI那邊對我來說是死角,只有他到KAMIJO那位置,我才看得到~ TT

YUKI在後面也是超棒的!!!!又不時地跟HIZAKI對笑~~感覺是個好好先生!
簽名會時也是超可愛,果然是感覺人很好!呵呵~

安可一開始是喊安口魯,突然全場有默契地就分兩部開始喊「we are」「Versailles!」,超棒的!
一安的時候,我旁邊出現一對很機車的情侶!
一直架我拐子,我已經快被壓下去了 還一直擠!林老師咧!
旁邊那對情侶真的很愛擠,從後面不知道哪排擠到前面來,我就跟阿雅的姊姊分散了..
我前面那對的情侶也是很度爛,男的不想女友被撞所以整個圍好好的
但一直往後撞,真的很不爽,還踩我的腳,腳受傷已經很不舒服了,被踩更不爽....!
我簡直就是被夾在中間 手根本放不下來!林老師咧!

跌倒兩次,囧...好險有Faya跟其他不認識的人扶我,不然我應該被踩扁了...TT

我在一安的第一首慢歌時,又不爭氣地Q_Q了~真是有病.....
謝謝Faya安慰我呀~~所以我有重新振作在第二首歌跟前後的人奮戰!

繼續日團定番二安!!!!

唱完又介紹了一次團員~~
最後一次介紹團員時,有介紹我們永遠的成員Jasmine You~~~
嗚嗚嗚!差點又要哭出來...但為了生命安全,顧不了感情宣洩~>_<

是說最後一次的介紹是不是少了YUKI?
我記得順序是HIZAKI、MASASHI、TERU 然後就KAMIJO了!?
YUKI站起來敲鑼,發現沒介紹他,就跟HIZAKI對看~
一臉驚訝地想說「阿我咧?」的表情笑了出來XD
那時候的YUKI也超可愛的,害我一直看著他跟KAMIJO,想說什麼時候要介紹他XD
還是其實第一個就是介紹YUKI呀?XD

然後大家又在灑PICK、鼓棒、毛巾、玫瑰花~~
恭喜Faya抓到TERU的PICK!!!
耶耶~~~~~~~~^^

最後他們要進去的時候,每個人都過來跟大家拍手,但我是矮子,都握不到TTTTTT
然後HIZAKI人超好,很靠近我們,所以我總算有機會握到手TT
還下來兩次,我都覺得他要被FANS抓下台了~
HIZAKI的手掌很厚,是個很有福氣的手~~~~XD
聽說MASASHI的戒指還被人拔走...這樣真的不太好............~"~

8點差不多10分開始,到10點差不多10分結束,時間過得很快呢!
但是因為都算很近地在前面看,所以看得很高興!

開場、中間MC時,我都一直喊親父大人、KAMIJO(當然也有喊其他團員)
中間有一次我大喊親父大人,KAMIJO聽到就揮手一下!
那時候其他人幾乎都在喊HIZAKI,所以我確定KAMIJO有聽到我叫他~Q_Q
超級感動的!畢竟這個教法是以前LAREINE時的了,他還願意回應,我真的很開心
就跟前一天在鼎泰豐時,KAMIJO都已經踩上保母車了,又特地轉身找聲音來源
看我走向前,也願意伸手跟我握手,真的是毫無遺憾了~T_T
不過那天我喊成父親大人,KAMIJO還能有反應,真的是,KAMIJO萬歲!>///<

前一天的REPO

YUKI跟MASASHI比較少人喊,所以我喊完KAMIJO,都會多喊一下他們~
因為前一天在鼎泰豐跟他們玩很久,很喜歡願意跟我們玩的他們^^

感謝紫那時候幫我們點票!
紫也超棒,到第二排去(雖然是被擠的,後來也往後退來找我們了)
下次要見面久一點~~~這次沒多少時間玩耍,凹嗚!

全部結束時,一堆人不離開在地上找PICK,本來我找到紅色HIZAKI的PICK
手都過去拿了,開場時在我後面的那個女生用腳踩我....
然後就把PIZK搶走了TT 想說要來跟Faya換TERU的說>"<
我是拿到誰都可以的,但Faya喜歡姬様,所以想跟他換的說....T︿T

除卻掉很多白目飯跟硬要多賺很多錢的主辦單位外,我真的很喜歡這場LIVE的演出!
他們真的都好棒~超級親切的~~~~~~ >////<

演唱會後的簽名會,會另外再打一篇!
短短的兩分鐘,卻是最接近他們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Versailles最高!

arrow
arrow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