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s3art- 大阪8/3二部

這次沒有外周花道(悲劇),伸降舞台只有左右兩邊,但延伸舞台都離觀眾很近!

位子大家買十字架端的,別買其它的,除非你在前三排~不然就多加錢買arena吧~

星星是arena舞台樓梯,他們會下去握手

愛心是會升降的,音符是主舞台旁高台~彩帶stand前列有機會拿到

(每場地都會不太一樣,下圖場地圖僅供參考)



list

1. Ready Go [主舞台]
2. Come On A My House [主舞台→中間舞台]
3. SUPER DELICATE [主舞台]
  這首的ゆとやまタイム這兩人互看好幾秒,這段都要過去了,還沒有任何互動!!!
  看得我們大家心急,但涼介往上看裕翔的樣子超可愛,但這兩人就是在互等&思考要做什麼
  結果時間快到了,他們兩人只有相視而笑,裕翔就左手搭涼介的肩,抱過來,尖叫聲爆棚!!


4. Beat Line [後舞台]

5. OUR FUTURE [十字花道]
6. スクールデイズ [中間舞台]
7. Score [中間舞台→主舞台]
8. Just For You [涼-上手花道 侑-下手花道 裕-中間花道 圭-後舞台]
9. REROAD [十字花道]
10. Ride With Me [中間舞台] -足音-
11. 瞳のスクリーン [中間舞台]
12. OVER [中間舞台→BEST:上手升降舞台 7:下手升降舞台]
13. Candle [主舞台]
14. Super Super Night [藪:後舞台 裕:下手升降 侑:上手升降→中間舞台]
  這首歌太可愛了,是個大家拿手燈跟著跳舞的好歌(推銷手燈w)
  最初站位:藪>後舞台,裕翔>下手升降舞台,侑李>上手升降舞台,升降舞台會升高~
  移到中間舞台時,侑李有喊一緒に,まだ行けるぜ,最後に,超可愛~
  侑李藪裕翔輪流喊"I love u"尖叫聲MAX 
  cut音檔http://t.cn/RPm3tct
 請勿二次上傳提取碼:HVF2,解壓密碼見最底下)

15. 愛すればもっとハッピーライフ [主舞台→ARENA小車]
16. School Girl [後舞台]
17. ウィークエンダー [主舞台]


18. MC [主舞台]
[MC1] 涼介說ウィークエンダー副歌時FANS會跟著跳,跳到"謎を解く"這句時
   大家的頓點點到有點亂(拍子跟不上之類的)
   然後JUMP說前奏的手指點左點上,頭也要跟著動,很驚訝FANS會跳,就要全場重現一次
   結果他們看完之後,裕翔說「這樣好像什麼宗教w」(喂XD)
   成員又說明明沒點右邊,有人卻頭轉右邊,這樣就跟隔壁的對看了w
   小光說「開頭手指指來指去那邊,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指」
   裕翔「希望間奏的部份大家也可以跳」涼介「間奏???」
   裕翔跳了間奏那段,涼介吐槽「不...那太難了啦」←裕翔のアホw

[MC2] 小光「School Girl時有個人靠我超近的,害我一直往後閃」
   然後大貴就說「來驗證一下!」要重現畫面,大家就排排站,結果是裕翔~
   在小光邊說當時閃躲情況時,裕翔伺機而動地親了小光右臉頰
   小光哀號後,跟FANS說「我收下裕翔的CHU了,抱歉啦」XD
   雄也就說她前一天也被親,大貴就說裕翔真的是KISS魔
   大貴說有次他走在裕翔前面,他要大家把他當裕翔,裕翔是大貴這樣
   裕翔就站他前面蹲低,被大貴吐槽「不需要重現畫面到這程度啦!」XDD
   裕翔解釋「不這樣大家看不出來」大貴就接受了XD
   大貴說那次是裕翔走在後面拍他,當他回頭時,一般是伸食指戳臉頰才對
   但裕翔卻嘟嘴要親他XD
   接著藪就說如果遇到這情況的話,反而要這樣「喔!好呀!來呀!」
   裕翔「被這樣反擊的話,我就認輸了」大貴「然後裕翔就會逃跑w」
   cut音檔http://vdisk.weibo.com/lc/2jiTrGlYh67nE9tyjpn 請勿二次上傳提取碼:WP4O,解壓密碼見最底下)
[MC3] 裕翔學ふなっしー叫又跳來跳去右手放頭旁邊甩甩甩XD
   小光就說「裡面的人大概也是這種情緒吧」
   被涼介吐槽「不要說什麼裡面的人啦!是在說裡面的肌肉唄w(方言)
   小光繼續說「前陣子看電視看到他進到水裡,想說他這樣沒關係嗎?」

   (這節目我也有看到XD 因為好像剛好在涼介上的節目前後播出)
   藪就說「那就是浸水梨(ふやかっしー)了~(全場爆笑)
   然後藪就一邊喊「ふなっしぃ〜ふなっしぃ〜ふなっしぃ〜一邊沉水XD
   大貴「藪,你這個梗有goal嗎?」
   藪一開始沒聽清楚「咦?!」,後來聽懂就馬上「goal由我來決定」XD
   大貴接著說「說到浸水,有高木跟裕翔的那個嘛~」
   然後裕翔就說「對對對!因為一直在游泳池裡嘛w」
   cut音檔http://vdisk.weibo.com/lc/2jiTrGlYh67nEAM8sOd  請勿二次上傳提取碼:R2O5,解壓密碼見最底下)
[MC4] 裕翔先是番宣了一下「水球ヤンキース」又問大家星期六有沒有看
   圭人說「很有趣」被裕翔問哪裡有趣,哪邊最有趣?
   圭人就沒回答問題「是很有趣,不過個人意見是希望雄也多一點畫面」
   結果成員很壞的說「因為那傢伙演技很差」替YUYA哭哭XD
   涼介說「雖然還有很多集,裕T跟雄也之後也會有更多對戰」←ゆうてぃー
   裕翔「還有在水中對戰的場景」
   藪又壞掉地說「穿著泳褲對戰~~趴七趴七(水聲?w)」
   cut音檔http://vdisk.weibo.com/lc/2jiTrGlYh67nrPYaESF 請勿二次上傳提取碼:Y6H2,解壓密碼見最底下)
[MC5] 小光提到水球很難拿,裕翔&雄也解釋其實在水中的話很好拿,是水中專用的那種
   雄也說「下次去拍攝片場吧」小光就說「片場?!我要去我要去!什麼時候?」
   成員就說「那你去當臨時演員吧!」小光激動地說「當臨演也可以嗎???」
   雄也馬上說「但要看會不會游泳喔」(不會游泳就不行w)
   小光鼓臉頰「沒關係,有伊野醬在的話,他會救我」←是你們兩個都要去當臨演嗎?XD
   伊野醬「光很愛說這個耶~溺水被我救的這話題,明明還對我生氣」
   小光「我溺水時,來救我的伊野醬超帥的,邊說"沒事的,光"邊扶我上岸」(還帶動作)
   小光繼續說「要說伊野醬真正帥的時候,真的只有那!個!瞬!間!!!」(又來了www)
   伊野醬「但是一上岸你就兇我"為什麼不早點來救我!!!"
   藪「那就是水沒ヤンキース了(笑)」(沉水不良少年)
   被大家吐槽「不要講那種不吉利的話啦!!!!」
   裕翔就總結「因為游泳池的等場景都很用心,所以希望大家之後也能繼續收看」

   cut音檔http://vdisk.weibo.com/lc/2jiTrGlYh67nrPWfAHH 請勿二次上傳提取碼:P2ZL,解壓密碼見最底下)

19. 明日へのYELL [主舞台]
  甩毛巾
20. ゆーと叩いてみた [主舞台上手側]

21. コンパスローズ [主舞台]
22. Dash! [主舞台&花道]
  裕翔唱他自己的solo之前,鏡頭已經帶過去,結果圭人從前面走過去
  我就想說,圭人
你為何偏偏這時候走過去...
  結果果不其然,到裕翔唱的時候,裕翔自己也發現被擋,邊打鼓邊把身體往右側移~
  這傢伙真的很會找鏡頭w

23. Magic Power [主舞台]
24. Yes! [主舞台]   盗y-ELLOW-voice~涼介-雄也-光  

  前面影片超好笑的~小光說「賭上奶奶的名義!」被涼介吐槽「是爺爺啦!!」XD
  接著又是丟水球在番宣....太可愛了呀! 笑死XDD
  但是一進入歌曲....媽呀!!!!!!!!! 就エロ可以形容呀!!! Q口Q


25. Oh!アイドル [主舞台→中間舞台]
26.演出ダンス -魔術秀-
27. FOREVER [中間舞台→主舞台]
28. Come Back [主舞台]
29. 僕はVampire [主舞台]
  這首歌每次都是振腰時尖叫聲爆棚~~噴火的熱,連我坐在C區都覺得熱!!
30. Dreams Come True [花道&ARENA小車]
31. Ultra Music Power [花道&ARENA小車]
32. 明日へのYELL [花道&ARENA]
33. Come back…?
【アンコール】
34. 冒険ライダー[主舞台,花道&ARENA]
35. スクール革命[花道&ARENA,後舞台→主舞台]
  在中間花道要走到後舞台時,伊野醬背雄也,上樓梯時,侑李幫忙扶屁股XD
  結果裕翔從後面出現,雙手比手槍的手勢往雄也屁股戳,雄也就飛起來哦XDDD

                  這張圖真的是完美重現XDDDD  
【Wアンコール】
36. 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花道&ARENA,主舞台]

JUMP「みんなー、愛してんで♡(生声)」

** (兩天四場有些不同,這邊只放8/3二部的)**

 

-

解壓密碼:當天日期(8碼)+字母逼(小寫)+我的生日(4碼-請看我BLOG名XD) 共13碼
密碼這麼簡單了,所以知道的人不要提示出來
(每個解壓密碼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