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裕翔

水球ヤンキースinterview

 

~確定要演出水球混混們後,有做什麼準備嗎?

裕翔『因為自己並非不良少年的類型,所以有拜讀了關於不良少年的漫畫。我所演的角色稻葉尚彌設定上也是因為看了不良少年的漫畫而啟蒙,所以我自己也是非看不可。也因為必須脫衣服,鍛鍊體魄這點也循序漸進中』

 

~有崇拜過不良少年嗎?

裕翔『完全沒有過。我從來沒認為不良少年帥過耶!不過國中時,週遭還滿多這種人的,所以有邊回想那些人,做為演技參考』

~看過漫畫後,有因此對不良少年改觀嗎?

裕翔『我覺得對於所謂的不良少年有不同觀點產生。多少能理解這是屬於他們自認的正義,最近覺得其實還滿帥的』

 

~關於鍛鍊身體,有做什麼訓練嗎?

裕翔『雖然是沒有做比較深度的訓練,不過在家有做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還有之前有打棒球,為了鍛鍊肩膀所用的橡皮環,現在也有做這項訓練』

 

~對水球的印象是什麼?

裕翔『現在覺得實在是很辛苦的球類競技。簡直可以說是King of Sports了。一開始聽到絕對要浮出水面,想說「什麼嘛~不是講台詞的部份呀」這麼想了(笑)因為必須邊打著所謂King of Sports的水球,邊演戲,認為這實在是超級辛苦的狀況,不過練習上手之後,覺得很開心呢!

 

~水球的練習不辛苦嗎?

裕翔『不會,很開心喔!因為要邊踩水邊浮出水面聽老師的指導,表面上是很一般平常的表情,但其實水底下可以很拚命地努力踩水中,這種反差,是很難能可貴的狀態,所以很開心喔!』

 

~水球被稱為水中格鬥技,那自認適合格鬥技嗎?

裕翔『以前看拳擊比賽,沒有覺得不喜歡,自己也是小學一年集到四年級都有練空手道,這是屬於男人的熱血奮戰,我覺得很帥喔!』

 

~一開始成員看到你穿泳褲的樣子,有什麼反應?

裕翔『總之一看到的瞬間都是笑出來呢(笑)還有泳帽也被說「這什麼呀!」…說是戴帽子這樣很像猴子呢!這樣還說是不良少年,有這反差感,反而會覺得是可愛的吉祥物』

 

~想要怎麼演出尚彌這個角色?

裕翔『跟製作人談過如果這角色是那種即使是蠢話也能直接說出來,並且帶有可愛的感覺的話,應該很不錯。我想如果這樣的話,就能成為無論是誰都會喜歡上的角色吧!』

 

~在眾多同世代的演員中擔任主演的立場為何?

裕翔『主演的實感其實還為湧現呢~雖然還滿不安的,但成員的高木君也在,在他協助下,我必須帶領著整個團隊往前才行』

 

~最後請給觀眾訊息

裕翔『第一次的主演,第一次的水球,以及第一次的不良少年等各種初次體驗,我想,對自己來說,是個深受刺激的夏天吧!希望能成為一部帶給觀眾期待這個熱血夏天的連續劇』

 

---

 

來自山崎賢人訪談

~山崎所演出的龍二及中島所演出的尚彌,似乎能成為一組經典組合

賢人『尚彌超有趣的(笑)不管是尚彌的情緒、說的話、做的事都超級亂來的,照理來說很多場景龍二這角色不能笑,但還是被影響到而笑出來。雖然尚彌與對他冷淡的龍二兩人之間有所差異,但也因為彼此間產生羈絆而一起努力打球這種感覺很棒呢!對於這個組合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