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木中島岡本知念 對談節錄

 

                    圖via推特みっこちゃん

岡本「好像裕翔在最後的時候有親了山醬的臉頰?」

高木「咦?那是什麼?我怎麼不知道!」←您失憶了嗎?

中島「親了呢~親了但後悔了呢!滿滿都是汗的CHU[熱吻](笑)」←你明明一副很得意的樣子w

高木「事情怎麼會如此發展的?」

中島「就安可的時候啦!山醬先走到中間舞台,我記得那時候應該是光君對我使了眼色"你看~你快到山田那邊"呢(笑) 所以我就想"好!這就是所謂的<やまゆと>,一定能炒熱氣氛",就親下去了(笑)」←你根本就是想聽大家尖叫w

高木「因為舉辦過7會,所以彼此距離一口氣縮短的<やまゆと>」

中島「嗯嗯,歌迷們也很期待的事情,我也是知道的(笑)因為那時候,剛好是山醬唱歌的段落,滿身都是破綻,所以就鼓起勇氣出手了!」

知念「歡呼聲超大聲的呢!」

高木「做為"やまちね"的知念,怎麼想的?會忌妒吧(笑)」

知念「啊~我的話,你知道的,都是私底下CHU的,所以完全不放心上喔!」

全員「哈哈哈哈哈」

高木「這樣呀!知念是私生活比較重要那型的(笑)」

知念「對呀~就是如此唷!我們可是專業人士,不會把私生活搬上舞台上的啦!」

岡本「讀到這篇的人會誤以為真的是這樣的啦!還有之後看到這篇的山醬也會生氣的唷(笑)」

 

--

貴團真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