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板聽我說
2014年JUMP夏ツアー大阪参戦済♪ヽ(´▽`)/嵐ドームツアー東京ドーム参戦予定

目前日期文章:200605 (4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是說 我晚上夢到 我因為沒有繳交Hit文
結果被人在推文中 推了 "你自己都沒有交Hit文"
這人的ID 還莫名的奇怪 是國字的 "同學"
太莫名了~~ 當時看到 這個推文 著實的嚇了我一大跳
(倒是沒有想到 為啥是Hit文的事情傳到BBS上)

總之 我是被嚇到了! XD 所以要來還了~
不過 因為我現在要出門了 就晚點再回啦~

路過的朋友 請多照顧我家喔! XD


---Hit4000開始---

[HINA]

其實當時對Jr.還不是很熟的時候
常常在一堆跳舞的Jr.中 認錯他跟雅紀~
當然現在是沒有 不過當時真的常認錯 XD

以前對他的印象就一直是現在這樣
他也沒啥變過~ XD 一樣是典型關西人 呵~
他的笑聲真的超開朗 超大聲~ XD
笑的時候 也是拍手大笑型~ XD

是說 我跟我妹去CC演唱會的時候
排隊進場期間 後面的人跟我們聊天
聊一聊 突然她們其中一人對我說

『你長得有點像村上信五耶!』

是說 你不是第一個這麼講的喔! XDDD
我已經被很多人說過哩~ 哈哈!!
尤其是笑的時候 更像!
不過HINA比較好看就是了~ 呵呵!!

高一的時候 還被同學說像雅紀
這個比較厲害~ (因為她只知道嵐而已)
如果說 我以前認錯HINA跟AIBA
那其實有時候可能會有像吧~ XD
也許是想太多 不過就讓我這麼癡想吧!

當然 我承認 我笑的時候 跟HINA很像! 
XDDDD 哈哈哈~
我妹在她手機裡面 輸入我手機的名稱 就是村上信五
實在是~ XD
拿著某一期的WU中文版中 廣播的一個畫面
不管有沒有笑的HINA 感覺就有點像
可能是因為臉型吧!呵~
真是不好意思!! XD

嵐上Hey*3 翔君提到上次他跟HINA吃飯的事情
真的是很爆笑!XD 呵呵~~
還說不想承認跟關八要好 真是的!
明明你們就很要好 呵呵!
只要是早期的Fans就可以了解 為什麼他們要好了!

是說 我家的人跟J家都有一點小關係~ XD
有人想知道嗎? XDDD
(雖然都是一些自以為是&沒什麼的小事情! XDDDD)

---Hit4000完畢---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拜託大家踩了~~ >"< 拜託拜託拜託!!!!!


希望不要再流標哩~ 嗚呼~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嵐要出現啦~~~~~
好久啦!!!
呵呵呵呵呵呵~~~


---
先閃去洗澡! XD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ジミーMackey(ジミー・マッキー 本名;田巻富士夫 1987年8月20日 - )は、モデルとして活躍中。アメリカ名:ジェームス・マーティン、日本名:田巻富士夫、そして芸名のジミーMackey。3つの名前を持つ。2006年3月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を退社。

我可愛的Jimmy.....~"~
阿.........好想哭...............
ˊ口ˋ
阿阿阿阿阿...........................


不知道該講什麼........ˊ口ˋ



好多喜歡的Jr.退出了~ 

Jimmy現在還有模特兒的工作 希望他好好加油~

阿阿阿阿...........ˊ口ˋ
SO SAD...............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May 29 Mon 2006 19:34
  • 指輪

總共 三個版本

少俱版 Con版 CD版

少俱比較輕快 最先的版本~~

基本上 我是覺得 CD版跟Con版是差不多的

編曲的部份是一樣的 CD版的有比較多一點編曲的感覺

歌詞部份 我還沒有拿到CD 所以~~ 不確定~ 聽說有改呀...!!

我兩種版本都喜歡~~~ >/////<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很囧滴 麥克風倒了 看出來他是對嘴
不過我覺得跳舞的部分有放帶子其實不為過
本來跳舞的時候 唱歌就不好唱了說
所以跟著帶子唱 真的不是很嚴重的事情
他不也是在沒有跳舞的地方 現場唱了嗎?

所謂的卡拉帶 也是因為跳舞的部份 需要有基本
以避免跳舞太激烈 而無法順利唱出歌詞
我覺得看節目的人 都知道這點的吧~

跳舞的那個部份 我想P的麥克風是有關比較小聲一點
主要是以帶子為主 那段是最重要的副歌 
如果自己有試過一邊跳舞 一邊唱歌的話
就會知道 其實會很喘 不喘 聲音也會不穩
如果只是自己小聲唱 可能還比較沒關係
但是要唱出來的話 那真的需要花比較大的力氣
其實很累的~~ @"@

總之 我覺得 其實不嚴重呀.....@@"
看到P的日記 更覺得 他實在是很樂觀~ 很好! ^^
希望他下禮拜的MS可以做得更好!! ^0^

想看其他3個節目~~~ >////<

另外 提到有關 P的24號日記有講了斗真舞台劇的事情
我是覺得很高興P可以提到這件事情!! ^^
似乎 山P也是剛知道這個消息而已~!
剛知道這個消息 馬上就轉換話題 提到這個
其實很開心的呀!!! ^^
不然依照以前的日記 他前面的中居部分應該還會扯別的
所以 他也是想說 一定要在日記上提到這件事情
會說到azumi的斗真很帥氣 我想他應該是講去年的吧~
今年的 我想他是真的沒有去~ >口< 太可惜了~
我真的希望 山P可以去這次的舞台劇~~
P是一定會在日記上提到的! ^^ 期待~~
希望到時候 斗真還會有日記再發~ ^0^
到時到時 再來看你們兩個的日記提到舞台劇結束去吃飯的事情
雖然一切都是猜想 不過 如果真的這樣也不錯呀~ ^^

希望他們兩人 都可以加油! ^^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UEST

05/07 松田美由紀 二宮和也 野田秀樹 G嵐製作人

05/08 井上真央 津川雅彥 內藤剛志 hyde

05/09 小泉今日子 / 相葉雅紀

05/10 藤原龍也 江口洋介 バード 櫻井翔 大野智

05/12 榎本加奈子 佐佐木(??) 加賀楓子 勝地涼

05/13 小雪 西岡德馬

05/14 行定勛

05/15 鈴木裕美 佐藤敦啟

05/16 唐澤壽明

05/17 鴻上尚史 筑紫哲也

05/19 佐田真由美 草笛光子 マキダイ(EXILE) 堺雅人 原田芳雄

05/20 中村勘太郎 大林素子(現排球播報者)

05/21 中村七之助 西田尚美 / 松原智惠子 篠原友惠

05/22 中村勘三郎夫婦 西尾麻里 椎名林檎 中川晃教 高橋克實 G2(??) 三池崇史

05/23 榮倉奈奈 高橋由美子 大島蓉子

05/24 マチネ(??) 仲間由紀惠 生瀨勝久 友阪理惠 長塚圭史 白石美帆

05/26 小栗旬 成宮寬貴 坂本昌行 高丹宮久子(妃殿下) 山田優(X)

05/27 風間俊介 銀文蝶

----------

以上 有錯請指正~~~ 好多人不認識~~ >"<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河合這孩子 我沒白白注意他呀!! 哇哈哈~~

果然這小子 喜歡咱家的嵐的松潤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有那種感覺 這小孩是喜歡嵐
但是 偏偏我又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認為
看來是第六感呀~~ 或者說是雷達呢!?
哇哈哈哈哈~~~ 

不過 非常可惜的 我忘記把證據帶回來了
在車上相當苦惱~~ >"< 嗚嗚嗚~~~
是某一次的傳言版 他傳給小潤
一開頭就說 "喜歡你" 哈哈~~ >////<
但是看到太開心了 就忘記帶回來了~~

SO SAD~~


喔耶!! 就在10:15的時候 我找到證據了! 喔耶~

河合小朋友開頭就寫了 
好きです!(太開門見山了吧!!!! XD)
還說喜歡小潤跳舞的方式 唱歌方式 視線的角度 全部都喜歡
然後在MS彩排走位的時候 他是代替松潤走位的
之後 小潤還跟他道謝 讓他相當高興
也說到了 可能小潤對他的事情還不熟悉
希望未來小潤可以多多知道他的事情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河合~~~ 呵呵呵!! ^0^
以後會多多注意你了! XD

是說 我看到辰巳了~ >"< 怎麼會長得這麼不像!?!?
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而且還長到172了~~ 以前還比小二小隻的你
現在已經堂堂正正的趕過他了!!! 
是說 你是喜歡雅紀的吧~~ ^0^ 
到現在 他還是會在雜誌採訪中 提到嵐 真的很感動&開心~~
還有 悠太~~ 你也長太高了吧~ >口<
178 178 178 178~~~ 好高好高好高~~
以前的你 還是那麼小隻可愛的說~~~~~~~
現在竟然長這麼高了~ 歲月呀~~ (嘆氣)
(所以說 我說之前雄大&悠太不見的事情 只是我自己沒注意而已 
 其實他們還是在Jr.裡面唷!! ^^ 加油加油~!!)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太了解為什麼不能推文聊天......~"~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 我看了~~
不過 麥克風架掉了 就發現他是對嘴的了說~ >"<
下星期請換掉吧~ 用小蜜蜂就好~~~

這次的舞群Jr.排的隊形 我覺得很好呢~
跳舞也滿整齊的呢!! ^^ 服裝也不錯~~
而且換了幾次服裝 都滿好的呢~!!! ^^
不過 山P的服裝其實有點累贅說~~~ >"<
感覺有點厚重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的 一定要在腰際別絲巾?
我個人是覺得他這次的服裝 配得太華麗
反而有點過頭 色彩太多 也偏暗色
上半身的黑色紫色配得很好~
不過 絲巾的部分真的比較不適合說~~ >"<
絲巾的部分真的太花俏了~~ ˊ_ˋ

歌唱的部份 一開始那段走音滿明顯的
其他有些部份也有點走音 音不太穩
不過同樣的第一段的音 再下一次唱的時候 
就唱得不錯喔! ^^ 雖然有唱錯詞~ :)
另外似乎是在副歌的部分會放錄音檔 
(因為在麥克風掉的時候 音樂還在 
 但山P其實沒對到麥克風的說~~ >"<
 這些是我自己看的&猜的 @@" )

TALK的部份 XD 我覺得他敎大家的手勢很有趣
還敎大家在卡拉OK害羞的話可以在下方偷偷做那個手勢
大家跟著做 聽到這個也都笑了! XD
山P不錯喔~~~ 大家都笑了~ 呵呵!!! ^0^
下次也要加油喔~!!! ^^

我喜歡他唱so no ku chi bi ru ga 這句的手勢 ^^

河合他這次很NORINORI喔~~~  呵呵~
臉部表情還滿豐富的呢~ ^^
現在的髮型不錯 不要再留長囉~~ ^^"

舞群Jr.的服裝 在不同團好像也有點不同呢~ ^^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卸任了~~

很累~~ 而且明天要考試
所以就不多說啦~~ ^^
留言等等的 明天再回喔~ ^0^
晚安晚安~~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大家不要再錯過了喔~~~
麻煩啦!! 呵呵呵呵~~~~~~~~~~~~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人都知道了! :)

之前看到IKO有po了一偏佐藤的日記
提到他參加了酒會 席間也有斗真~
當然 那時候大家可能只是想說 
斗真真好~~ 可以一起去那個活動~~
犬兒也開玩笑說 搞不好下一個工作就是這個
我也回了不負責亂猜的 "去那個活動是在談工作"
大家也是想說 斗真都沒新工作
急迫的希望他可以有工作~~~ ^^

過沒幾天 消息就出來了~~
恭喜斗真主演新感線的舞台劇
他因為新感線喜歡上舞台劇
也很常去看舞台劇 不管是哪一家的
這次暌違10年 再演新感線的舞台劇
而不同的是 這次是以 座長的身份演出
希望斗真好好加油  演出更棒的舞台劇
讓大家更肯定你對工作的熱愛~

我現在就不負責亂猜 生日場那天 "某人"會去
那個某人就是T.Y.   XDDDDDDDDDDD

以上!!!!!!!!!  XD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分別乘坐著「正直しんどい号」と「別につかれてない号」朝backste那邊揮手。
沒錯沒錯!30號這天,斗真私服登場。
看到斗真的智久帶著很開心的表情!哇~好羨慕斗真呀~~
車子一停下來,智久很快地就跑向斗真,右手搭上斗真的肩膀。
呀~~(尖叫聲)他在斗真耳邊講起悄悄話!正這麼想的時候,智久突然朝著舞台邊的歌迷邊跳邊揮手(笑)。
在智久跟大家揮手的同時,其他的Jr.正站在backste排成整齊的一列。
突然發現而慌亂了一下,並趕緊排進那列中間的智久,實在很可愛!

以上!! 亂翻fan的心得~~ ^^"
(這時候的智久是幾歲咧!? ^^)
第一行的那兩個什麼號的 應該是車子或是移動的東西唄~~ :)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小間的mail~期間限定~
一樣是3個月的時間~~
為啥又是3個月咧?
大概是因為只是Jr.吧~ 
不知道有在連載的有哪些人呢?

[ 斗真小言 ] 什麼時候才要再開呢?

是說 我們家的 嵐 也有 "アラシゴト" 呢!  XD
(已出版~~~)
斗真一定有看過這本吧~ XD

這禮拜很忙~~ 
不過還是要來PO一下~~
恭喜風小間的期間限定mail發送~ ^^
不過是要寫deep的東西嗎?
星期六固定更新的話
那deep是星期五播囉?????

一切都是亂猜的! :)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21

今天是你的26歲生日

不知道你怎麼慶祝的~ ^^

大家有沒有傳簡訊 打電話給你呀?

雖然沒有辦法看到現在的你

但是我想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希望你工作可以順順利利~

生日是假日的話 可以好好去玩或是休息呢!

祝你 生日快樂喔!! ^^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他說....

明天的J-WEB 上的 Jr. 欄 會有點變化......
又說是私事...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有點害怕...

因為不知道所謂的 J-WEB 上的 Jr. 欄 是怎麼樣
是全部的人都有 還是有發固定日記的才有

好的是 可能風間要開始連載 
還是早就有連載了?? 如果是有的話 那就是壞的了
可能是沒有日記了

總之就是 
1.原本上面就有風小間的名字 明天就沒有了
(不知道沒有的原因....)
2.原本上面沒有風小間的名字 明天有了
(可能是要連載的原因....)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揣測....
還有自己的無知~ @"@ 
(誰可以跟我說 到底風小間有沒有連載日記呢!??)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之前看24小時電視 雅紀念信給大家
你哭得很難過 眼淚一直掉 你還因為有點激動而晃動著
我們大家都知道 你真的很喜歡嵐
也時常想著怎樣對嵐比較好 可能會有點嚴肅 但這也是你想要嵐更好

今天看的CIA上蘋果的報導 提到 黃色淚水 的新聞
你說你在年初的時候 有許過新年願望
你想要跟大家 五個人一起拍電影 (日劇是不可能 我們都知道喔! ^^)
沒想到 不到半年的時間 就公佈了這個大好消息

跟之前的電影不同 這部戲除了是舊時代以外
大家的角色也不是以搞笑為主的~
這樣可以給大家不同的感想 雖然說 看到服裝也會忍不住想笑 ^^
不過我們很期待可以看到你們的演出~

小潤 翔君 岩手腔 關西腔 辛苦了!!
Leader 雅紀 小二 你們也辛苦了~~

我們會期待你們的新電影 到時請記得來台灣放映喔~ 

加油~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y 20 Sat 2006 12:54
  • 山風

這次PV的風格是走可愛風的~~ XD

櫻花盛開那個是搞笑風~
一堆長得一樣的學生 這個課上起來真害怕~ XD

除了舞步很可愛以外 歌詞也是寫得很棒~~~~
きっとだいじょうぶ
きっと大丈夫
當自己煩惱的時候 朋友在旁邊講這句話一定很棒吧!!

初回特典是小小的file夾 CD般大小
應該只能放小卡片而已吧~ 悠遊卡?
是說 我住台中 沒有悠遊卡可以放
因為初回的FILE夾太可愛了
如果捨不得用 可以考慮買兩張
這樣一個收藏用 一個是帶到學校去推廣用
(趁機打廣告?!)

突然想到 以前好幾次CD的初回都有附加秘密talk~
裡面的他們 都在亂聊~ XDDD
不過 可以聽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呵呵!!

等下放上一些圖好了~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想聽大家的廣播呀~~~ >口<

現在收最多的 就是小二的吧~
(雖然才幾隻手指頭.....默...)

爬文的時候 看到一篇提到小潤毒舌的事情
有一天廣播 一個署名 "翔君最高" 的fan寫信到JUN STYLE
結果小潤竟然念她說 "既然是翔君最高 幹嘛寫信到 JS"
真是的~~ 沒想到 小潤也會計較這個! XD

雅紀跟小大是出了名的脾氣好~~
所以MEBA都愛毒舌他們~ XD
不過 新一期的G嵐 是鏡子催眠2
換小潤在想要催眠什麼的時候
雅紀爆出 "木雕的臉" (大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雅紀太有趣了~~~~ 哈哈哈哈哈~!!!

這時 來看一下 "木雕的臉" XDDDDDDDDDDDD




XD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 23